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鉴别A级、B级锁?郑州市民换锁芯问题罗列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4-12-17 10:04:19
上周,以《换锁芯,想要换时却不易》为题,结合月初中消协发布的消费警示,呼吁消费者尽快将家中的A级锁芯更换成更加安全的B级锁芯,并及时与老牌五金企业顶固协调,再次推出免费上门换锁芯服务,不到一周时间,就有300多户读者电话报名要求更换锁芯。

一个小时电话量20多不到一周电话量400多

在消息刊发的12月10日当天,大河家居的热线电话就被打爆。接线员小岳告诉记者,通常每接一个电话,就会有2个未接来电,最多一小时接20多个电话,一天的电话量达到160多个,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接了400多个咨询电话,有300多户读者报名要求提供免费上门换锁芯服务。读者李先生表示,5月曾参加了大河家居的换锁芯活动,这次报名是希望给女儿家的锁也换换。郑东新区的王老先生10日一早就打进热线,直接报名要换两套锁芯。

在接热线电话的过程中,小岳感受到众多报名者急切的心情。读者小杜表示,希望尽快安排工人上门安装,不然每次出门都提心吊胆的。而活动执行方,顶固五金王经理亦告诉记者,碰到部分心急的消费者,如果不及时上门,电话就不停地打。

知识普及>

如何鉴别A级、B级锁

据专业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的A级锁芯,一般包括传统的“一字锁”、“十字锁”、“月牙锁”,以及大部分锁芯里只有一排弹珠结构的锁。

分辨A级锁和B级锁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数钥匙上的“牙口”或“凹槽”,“牙口”和“凹槽”越复杂,锁越难开,一般情况下,B级锁的钥匙“牙口”在13个以上。

6个安装工加随时抽调人员一周跑了100多家

由于更换要求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密集出现,信息量非常大、覆盖面特别广,顶固五金虽然6名安装师傅全部投入更换锁芯活动,仍不能及时解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王经理表示,目前报名的读者已经全部回访确定了更换时间,除了6名安装工人,公司又紧急调集所有可以安装的人员也投入进去,已走访100多户报名读者。但由于锁具的种类型号繁多、读者家中情况变数较大,目前仅更换了50多家。

针对更换效率不高问题,王经理表示,读者家中锁具的多样性为更换带来较多麻烦,工人能够携带的锁芯数量有限,有时候上门只能确认所适用的型号,需再次预约更换时间。还有部分读者由于准备不足或临时改变时间,导致工人白跑。亦有少部分读者大门用的防火门,门锁和室内门的锁一样,故不能更换B级锁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