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装修网洛可可风格豪宅设计 中西合璧恰到好处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6-07-22 17:07:54
郑州装修网小编今日带来的这款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装修效果图中,古典欧式加入中式元素,整个空间陈设用华丽的蓝绿色作为主题,将中西合璧的古典韵味进行了时尚的演义。在空间中恰到好处地去表现令人敬畏的权势感和让人兴奋的艺术感,设计师将洛可可时期的婉约华丽融合东方文化的端庄典雅,用不同的色彩、材质,不同时期的艺术与工艺,呈现出了这套居所的与众不同。

郑州装修网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玄关装修效果图

如果说,着装是一个人品质的外延,软装则是整个空间设计的灵魂所在。走进大厅,中西的碰撞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不局促、不肆意,只有一种妥帖的混搭趣味。今日郑州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这款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装修效果图,韵味十足!

郑州装修网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装修效果图

整个空间由客厅和餐厅相互连接而成。米色系的墙面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安静的气氛。中式韵味的挂画和手绘台灯家具面板;湖蓝色的丝绒帷幔加上深棕色的手工流苏;手绘花鸟的元素与亮光银色瓶身混搭;从天花到四周,再从家具到靠垫,或层叠起伏,或生机怏然鸟语花香。

郑州装修网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在儿童房,亲近自然的趣味小木屋,姐姐和弟弟的学习,游戏,休息空间。这原本是书房,但我们在前三年把它设计成两个小朋友的空间,因为它挨着主卧,以便郑州装修业主就近照看孩子。而等到小朋友长大可以独立后,把高低床搬走,它立刻可以变成书房而不会影响到现有的柜体。

郑州装修网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主卧室装修效果图

走进主卧室,可以看到没有任何抢眼元素参杂,色彩平衡,萦绕在和谐的氛围中。简约的线条从装饰墙到家具勾勒出感性的柔和,而后再对局部配以精艺细致的手工雕花,樱桃木瘤拼花柜的温润与安宁配上法式床尾榻的优雅,蓝色与灰粉色的色彩互换,配合轻纱、帷幔的相互呼应,在阳光慵懒的映射下,混合着隐约中飘来的淡雅、和顺的香气,时光由此凝练为艺术。

郑州装修网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女儿房装修效果图

在女儿房里,紫色和绿色的强烈对比配色,仿佛有魔力般将你拉进空间。米色的墙纸、花色的窗帘,做旧米色的书桌呼应硬装,极好地衬托出女孩的活泼与个性气质。

郑州装修网洛可可欧式风格豪宅设计客房装修效果图

在客房里,我们做了混搭,因为他也是弟弟长大3年后的房间,活色生香的英伦风尚,与它的常年阴雨绵绵形成有趣的对比:最前卫,也最保守;叛逆,混搭,年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