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蛋糕店装修费用明细及风格设计 打造吸睛网红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2-09 11:20:43
网红店是最近新兴起来的一种店,大概的特点就是装修很好看、食物很好看,总之哪儿哪儿都好看。设计要怎样抓住消费者的特性打造一个能成为网红的蛋糕店装修设计呢?主要有哪些风格?蛋糕店装修费用明细有没有一个参考呢?今天郑州装修网就给您带来这些问题的答案哦!

费用、风格和设计的美观程度这三点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是很难把握的,相信看了郑州装修公司带来的这款案例,您一定能够打造出一个特别吸睛,让人一眼就爱上的网红蛋糕店装修。

蛋糕店装修风格

其实蛋糕店的装修风格很多,只要你能想象得到的似乎都可以作为装修的选择,不过郑州装修公司建议,如果你想打造出一种网红店的既视感,那风格无外乎就以三种为主:工业风格、田园风格和以不同色系为主题的北欧装修风格,比如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白色调、粉色调、蓝色调等等。除此以外还有一些小众的,比如异域风格、庭院风等等等等,这种迎合个人喜好的风格,不过相对来说算是个案了。

不同色系为主题的北欧装修风格

相信经常刷ins或者微博、又或者经常光顾一些网红店的童鞋们一定会知道,这种冷淡风可以说是随便一开就能吸引到很多人的光顾。哪怕你的选址很偏远,也能营造出一种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这种风格成为了很多蛋糕店装修设计师首选的一大原因。不过这种风格的造价比较高,同时还需要店外门头、外墙风格的呼应,所以投资相对是比较大的。

工业风格

工业风格特点比较明显,不过相比ins风有点老前辈的意思了,各种工业水管、铁件,相对比较奔放,Loft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所以整栋的业主可以考虑这样的设计。

田园风格

这种营造的氛围相对比较闲适,最好有个小院子或者打露台,让人有种享受的感觉。花朵和植物当然也不能少,总之就是让人在市区找到一种心灵上的放松与归属感,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田园风格包括很多种,有什么英式田园、美式乡村、法式田园、中式田园等等。目前法式田园比较受欢迎啦,搭配优雅的法式面包下午茶,谁都会想要在这种环境下留念吧!

剩下的一些风格小编就不在过多的去论述,其实剖根究底,网红店最重要的是让人看一眼就像进去拍照,光是装修看上去就给口感做了很不错的广告,如果做到这些,人流量一定不会小。

蛋糕店装修设计

看了上面的理论知识,如果您还是觉得云里雾里的没关系,一大波效果图袭来,看看网红蛋糕店装修都有啥特点。

蛋糕店装修设计

网红蛋糕店装修

蛋糕店装修设计

网红蛋糕店装修

蛋糕店装修设计

网红蛋糕店装修

蛋糕店装修设计

网红蛋糕店装修

蛋糕店装修设计

网红蛋糕店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