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装嵌入式衣柜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嵌入式衣柜怎么做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9-08-21 16:13:27
现在装修设计衣柜都比较流行嵌入式衣柜了,这不是仅仅为了之最秋时尚,而是嵌入式衣柜能给我们的卧室省下很多空间,而且储存量也比较大,所以现在嵌入式衣柜比较受大众的欢迎。那么嵌入式衣柜要怎么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所谓的嵌入式衣柜就是安装在墙壁里面的衣柜,把墙壁凿开安装,因此不会占用空间,比较适合小户型储物空间比较小的,这种设计还是很瘦欢迎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嵌入式衣柜怎么做,安装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

嵌入式衣柜怎么做

嵌入式衣柜怎么做?

1、测量门洞

墙体高低不平会造成尺寸不一致,所以要多点测量,取门洞上宽、中宽、下宽、左高、中高、右高及深度等尺寸进行测量,然后取最小值进行设计。如有屋梁、踢脚线、转角位、管道、柱子等要认真测量尺寸,以保证柜体尺寸的准确性。

2、划分内部功能

业主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来设计柜体的功能空间及功能挂件。例如,是否需要格子架、裤架,是否要设计抽届等。

3、联系定制商家

根据业主的具体需求,如尺寸、功能、色彩、风格等,与商家联系定制。通常情况下,衣柜定制专卖店会派专业人员上量尺寸及设计相关功能。

嵌入式衣柜好吗

现在装修很多人都喜欢安装嵌入式衣柜,觉得这样可以节省空间,那嵌入式衣柜好吗,我们通过嵌入式衣柜的优缺点来看

嵌入式衣柜优点:

1、嵌入式衣柜的空间大,可以为室内节省不少的空间,而且可以随心所欲地定制衣柜的样式、布局,设计成自己喜欢的款式风格。

2、嵌入式衣柜除了可以嵌入墙体,节省空间外,还能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房屋实际的情况进行量身定制。这也让嵌入式衣柜极具个性化,时尚感很强。

嵌入式衣柜缺点:

1、嵌入式衣柜普遍都是定制的,而定制的东西价格上都不会太低。嵌入式衣柜要找专门的木工结合家里的墙来订做,木工的工资、物料等都不便宜。加上制作的难度大,还容易导致墙和衣柜出现缝隙,美观度和实用性受影响。

2、传统的嵌入式衣柜大多数都是采用板式材料组建制成,使用久了容易受潮、霉变,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现在根据业主的需求,很多都已经得到改善。

嵌入式衣柜怎么做

嵌入式衣柜安装注意事项

1、安装嵌入式衣柜前,一定要分别清楚墙体,可以在间隔墙上安装,这样也相对安装,千万不能在承重墙上安装。

2、嵌入式衣柜的门扇设计的造型和选用的颜色,要和房间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样的美观度更高。

3、安装嵌入式衣柜时,对尺寸有严格的要求,在设计前需要确保测量的尺寸没有失误,避免出现衣柜与墙有空隙或衣柜放不进去的情况。

4、注意厨房或卫生间的那面墙不适合用来做嵌入式衣柜的墙面,因为这面墙要求防潮性能好,而卫生间的墙面潮气较大。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嵌入式衣柜怎么做的相关内容,关注郑州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