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易日盛直营店强势入驻郑州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3-06-27 10:57:40
东易日盛直营店强势入驻郑州!位于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东二街农信大厦27楼的东易日盛家装展厅,已于5月18日正式亮相。目前,前去咨询、洽谈业务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服务

东易日盛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长为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

旗下“原创国际”、“东易日盛A6”、“爱屋集屋”三大品牌,迄今已为超过10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有强大的核心优势

东易日盛成立16年来,有着强大的核心优势:

其一:东易日盛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其二:3G智能家装系统,3G智能过程管控系统是针对工作繁忙、身体不适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无法监督施工的消费者而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使客户在家里或者在工作中只要能上网随时都能通过互联网(电脑,移动终端)查看东易日盛服务团队、工地现场照片、巡检记录、订购的产品明细、工程进度及交款情况。

其三:中国家装八级质量保障体系包括审图、主辅材料的把控、分阶段验收、3G智能过程管控系统、全环保控制平台、各管理层亲力亲为跑工地、三三制客户回访、客户终身价值维护。

东易日盛郑州直营店的开启,势必会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

东易日盛人正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并且在工作中不断改善中国家庭的住宅梦想。

静观市场变化

置身严峻的市场环境,东易日盛的增长速度较之前虽有所放缓,但整体增长仍然非常可观。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表示,房产调控势必会造成新房成交量下降,但对家装企业并不能造成百分百的影响。家装市场目前调控是阶段性的,在调控这个过程中,企业应当抓紧练内功,未来,实现逆势增长虽然困难却是可行的。

市场竞争的逐步激烈,更加突显了对“人才”的竞争,企业的扩张发展和深化,对企业的管理体系要求更高。

从招聘、培训等各种渠道都注重人才的培养。“雏鹰计划”锁定在校优秀大学生,培养与企业志同道合的有发展潜力的苗子选手。

“东易大学”的创办,由数十位企业精英针对公司50多个岗位“制造”专业型的人才。

去年年底,东易确立了人力资源方面“三年可动,六年必动”的人才流动机制。即在一个岗位工作三年必须流动,用业绩说话。通过移动,移出空间,移出贡献,打通人才上升通道,形成人才梯队培养的机制,用数据和满意度作为评价体系,体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思想。

打造全产业链模式

东易日盛坚持以有机整体家装为企业核心战略,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全产业链模式。集设计、施工、制造产品、代理产品为一体,从后台整合开始,真正实现整体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
    有机整体家装不只是一种理念,而是为客户提供的实实在在的体验。以有机整体家装为核心的规模化、产业化战略是符合家装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的。

东易日盛将通过打造全产业链模式,扩大市场占有力,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让激烈战场上的对手遥不可及。

对家装行业未来的格局变化尚在探索之中,但可以预测的是,市场允许有一大批小型的但极具个性特色的家装公司存在,以适应有对应个性需求的客户。

但家装市场的集中度将越来越高,具有规模化、专业化、产业化特色的大型家装企业才是大势所趋。

东易日盛坚信走有机整体家装的全产业链道路,一定能够在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在郑州抢占新的蓝海。

郑州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zz.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