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复式楼梯下空间利用 2018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赏析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8-09-18 11:27:23
近几年来复式户型越来越受欢迎,复式楼梯下空间利用也成了热门话题。话说,复式楼梯下空间如何利用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装修业主,不妨跟郑州装修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顺便欣赏一下2018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何乐而不为?

楼梯下空间是不规则的,很多人都用来当做杂物间堆放杂物使用,其实真的很浪费,复式楼梯下空间利用好了可以大大增加家里的可利用空间。据郑州装修网小编了解,已经有一部分业主学会了复式楼梯下空间利用,你家楼梯下空间还在当杂物间吗?

复式楼梯下空间利用

2018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赏析

这款复式楼梯采用了棕色搭配白色的原木材质来做楼梯,营造出了大气又厚重的感觉,这样靠墙的楼梯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楼梯下方是客厅的背景墙,很好的利用到了这个空间,又当做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还可以做收纳柜,收纳放置书籍和饰品。这样的装修非常适合小户型复式楼哦!

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

2018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赏析

这款复式楼的楼梯设计非常的奇妙,利用了可使用的空间。因为楼梯是必定要占用空间的装修,所以为了不让楼梯下方空间浪费,设计师把这个复式楼楼梯下装修成了大大的书柜,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图书馆。喜欢看书的朋友们都可以借鉴一下这样的设计哦。

小户型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

2018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赏析

这款复式楼梯白色的阶梯上防止了深棕色的地垫防止地滑,靠边的墙面上也是客厅的一大亮点,挂着各个地方的风景照片,楼梯下方位置,做了一个小的收纳柜,可以在里面放置小家电和平时常用到物品。这样的设计不但没有占位置,还非常的条条有序。

小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

2018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赏析

这款复式楼楼梯给人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大量的使用了木质元素来装饰空间,餐桌椅、木地板、收纳柜及楼梯都是木质的。楼梯采用了是白色栏杆加描边原色木质装饰,非常的特色。餐厅的墙面刷上了蓝色的涂料,贴上图片来点缀,射灯打上去营造出非常温馨浪漫的空间。

看了上面郑州装修网小编介绍的复式楼梯下空间利用以及复式楼梯装修效果图,是不是发现了共同点!复式楼梯下空间利用对复式楼装修来说是经典手法,它能够让空间更合理而创意地得到运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