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台床好还是传统床好?地台床的优缺点有哪些?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8-09-20 16:48:10
大家都知道榻榻米,可有多少人知道地台床呢?很多人是不是都认为地台床就是榻榻米?其实并不然,两者还是存在一定差别的。地台床和榻榻米在高度和安装方式方面都存在差别,大家千万不要混为一谈。下面郑州装修网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地台床好还是传统床好?看看地台床的优缺点有哪些?

地台床好还是传统床好?据郑州装修网小编了解,地台床是一种新型家居生活元素,很受欢迎。至于地台床好还是传统床好?那就要看大家的选择了,结合自身的情况,看自己家适合台床还是传统床。郑州装修网小编还是更喜欢地台床!

地台床好还是传统床好

地台床,顾名思义就是用地上的一个台子来当床,这个台子可以是木质、砖混等材质,台子下面可以是空心的、实心的,台子的高度可高也可低。书房的榻榻米是木质的、空心的、高三五十厘米的地台;小二楼也是一个木质的、空心的、高一米多的地台。

定做地台床的价格比一般床要贵,但它有床无法比拟的特点:对一般房间而言,它降低空间重心,带来安全、自在的感觉;对小房间而言,它更是在有效的增大实际的收纳空间,同时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明亮!

聊到地台床的优缺点,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榻榻米床,这两者的外形和使用功能方面都存在相似性,大家可千万不要把两者混为一谈哦!下面郑州装修网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地台床的优缺点有哪些?

地台床的优缺点

地台床的优缺点之优点

1、地台床的优缺点之优点

地台床是安装在地面上的床,其实说白了它就像一个钉在地面上的大箱子,它的内部是空的,是一个超大的收纳空间。说到地台床的优缺点有哪些,毫无疑问地可以说强大收纳空间是地台床最大的优点。平时可以将家里用不着的被褥、衣物等放在地台床内,能够很好地解决家中物品收纳的问题,而且即便地台床内部做了收纳也不会影响它的使用和美观性,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在家里做一个地台床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大多数人在家里设计地台床并不是为了收纳,而是想打造一个多功能生活区域。地台床的使用功能更加多样。在平时大家可以将它当做床用来休息,也可以当做娱乐的地方,在上面下棋、喝茶等,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当做沙发来使用,家里来客人时可以直接坐在上面,不用担心沙发不够坐。使用功能多样化是地台床的优缺点中不可忽略的一个优点,这也是很多人在家里设计地台床的原因之一。

美观性是地台床的优缺点中一个小优点,可能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床就是用来睡觉的,但是地台床不同,它在家居生活中还扮演者装饰者的角色。在设计地台床时可以根据总体的装饰需要,将地台床做以很好的修饰,从而将房间装扮得更加温馨舒适。

地台床的优缺点之缺点

2、地台床的优缺点之缺点

地台床的储物使用效率可能并不如一般的衣柜,地台床由于整体的设计,在拿取物品时会很不方便,它不像柜子那样一拉就可以打开,打开比较麻烦。还有一点就是它的清洁保养工作也很难做,容易积攒灰尘,因此需要勤打扫。在阴雨天较多的地方,地台床还特别容易受潮,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因为地台使用的原料一般是木头,在保养上需要费功夫。

地台床的优缺点有哪些,地台床好还是传统床好?,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出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