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学习搭配房门颜色 别让小细节毁了整个家的风格

来自:gongyi.zhuangyi.com日期:2018-10-15 16:34:00
整个家的整体风格定好了,可别忘了房门,说重要,就只是扇门,说不重要,它也影响着整个家的装修效果。假如整个家的装饰风格是北欧风,但是房门是田园风格,到那时候就该哭了,现在学习房门搭配技巧,将来装修房子肯定用得到,一起来看看吧!

一张好的门,不单单要美观,它的选材、实用性、隔音等等都是很关键的。它不仅可以让我们有一个隐私的空间,还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睡眠质量和学习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房门颜色搭配技巧以及色彩搭配的注意事项吧!

1、房门颜色搭配技巧-房门颜色与居室色调统一

如果家中的整体色彩以浅色为主的话,房门的颜色尽量选择白橡、混油等冷色系为宜,而如果家中的色彩以深色系数为主的话,则建议选择暖色系的房门。

房门装修效果图

2、 房门颜色搭配技巧-房门色彩与墙面颜色成反差

目前大多数用户装修墙面时多以白色为主,这时为了让室内空间更有层次感,不会太过于单调,建议选择与墙面相对色系的房门。

房门装修效果图房门装修效果图

3、房门颜色搭配技巧-房门颜色与家具色彩相近

在选择房门的颜色时,还需要考虑到跟整体家具的色调搭配。如地面、墙面等。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

房门装修效果图

4、房门颜色搭配技巧- 房门与居室装修风格保持一致

房门的颜色选择还与整体的装修风格有很大的关联,如门的造型、颜色最好与装修风格达到和谐。还有房门的材料也最好与家具的木质材料相近。这样让整体的装饰效果更佳。

房门装修效果图

不同风格房门的颜色如何选择:

1、欧式田园风格装修

如果家中装修的风格是欧式田园风的话,那么在选择房门时最好根据欧式田园风的特点来决定,可以选择米白色、卡其色的色彩的房门,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

2、韩式田园风格装修

如果家中的风格是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建议选择白色或者暖色的房门,这样会给人一种柔软温馨的感觉,更加突出韩式田园风的特点。

3、美式田园风格装修

美式田园风格较之前的两种田园风格来说,会显得更加的高贵、华丽。所以选择房门时建议选择棕白色、米黄色的为主,这样不但大气,还特别的温馨。

房门装修效果图

门的色彩搭配注意事项:

1、木门色彩与家具

木门应该同家具的颜色尽量接近,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也会使房间效果感觉特别清新。

2、木门色彩与居室环境

一般来说:木门同家居中的家具、墙面漆、窗套哑口的关联比较大。同地板的关联相对较小。当我们家居室环境是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紫葳、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现代风格和简约风格。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3、木门色彩与地面色彩

地面的色彩同木门的协调尽量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当然,最好不要一致。为了防止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减弱居室空间感,大的、或向阳好的房间,可以选择较深的黑胡桃,能创造出较沉稳的气氛效果。从色彩本身来讲,都是美的,没有对与错,全在搭配协调上。如果您实在拿不准主意时,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白色(混油),白色属于“百”搭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色彩;同时,您也可以与设计师或木门销售人员多多沟通。

最后我提醒大家,在选择室内门的颜色时要进行颜色对比,看看哪些颜色能够与室内整体装修风格搭配起来,这样装修好室内门后才能给整体家装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希望大家装修顺利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