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衣柜板材品牌有哪些?衣柜板材十大品牌排名分享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9-11-04 15:29:42
装修买家具大家最看重的就是质量以及材质,现在建材市场上家具的品牌以及材质都有很多,不同的材质效果也会不同,使用时间也不一样,就像我们生活中使用到的衣柜,相信每家每户都有衣柜,不知道你家的衣柜是什么材质的?一起来了解下。

衣柜是家家户户都会有的家具,是用来放置衣物的,那么业主去建材市场购买衣柜的时候应该选择哪种材质的呢?衣柜板材品牌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衣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衣柜板材品牌有哪些?衣柜板材十大品牌排名分享

衣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1、兔宝宝

兔宝宝始创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它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 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旗下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各地。

2、莫干山

莫干山始创于1995年,该品牌从成立至今,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特别是在板材行业内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在国内市场中,更是板材十大品牌之- - ,口碑非常不错。

3、千年舟

千年舟隶属于华海木业有限公司,它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也是中国建筑装饰- -体化指定绿色产品、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 同时还是网评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4、福湘

福湘是湖南著名商标、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现已成为集生态板、胶合板、细木工板、欧松板为-体的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旗下产品品种繁多,生产工艺精湛,质量一流。

5、新西兰智阁

新西兰智阁始创于2000年,专注于建材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装饰板材领域发展。公司在环保型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 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而且性价比较好。

6、韩师傅

韩师傅是业内率先提出“集成家居"理念的企业,着力打造以板材、五金、胶水、地板、木门、整体家居、整体厨房、整体吊顶、整体卫浴、整体墙饰为- -体的集成家居饰材全国连锁模式。

7、伟业

伟业这- -品牌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抗甲醛环保装饰板材的大型木制品企业。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改善人类居住环境,打造原生态环保家居,树行业标准,已取得辉煌成果。

8、百的宝

中国百的宝集团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 集生产与销售为- -体的人造板企业,在生产科技管理上,它严格按照IS09001、ISO14001质量、环境双系认证和FSC森林认证进行指导。

衣柜板材品牌有哪些?衣柜板材十大品牌排名分享

9、青岛一木

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53年,现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名优家具、出口产品为主的大型股份制家具制造企业,综合生产能力数亿元。

10、千山

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坐落在知名的板材生产基地临沂市,公司占地100多亩,现有员工1000多人。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使得公司得到了迅猛发展。

衣柜板材哪种好

1、实木颗粒板

目前市场.上的实木颗粒板均能达到E0级别,也就是说甲醛释放量很低。此外,其稳定性很强、膨胀率小,从而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种制作衣柜等柜体的板材。

2、密度板

密度板不仅表面的平整度好、易铣型、稳定性好、握钉力强,而且其环保性能和实木颗粒板的一样。但它也有缺点,比较不耐水浸泡。因此,用密度板打造的衣柜更适合放在较为干燥的环境当中。

3、实木多层板

实木多层板具有强度大、平整度好、不易变形以及可调节室内温湿度等特点。此外,它的环保性能也比实木颗粒板和密度板好,而且防水性能突出,用于制作衣柜非常不错。

4、杉木板

杉木板也可以用来制作衣柜。采用优质的杉木,然后经过高温、脱脂、干燥、拼板等复杂工艺制成衣柜,使其具有平整光滑、经久耐用、不易变形等优点,而且还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衣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以及衣柜板材哪种好的相关内容,关注郑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