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腰线尺寸一般是多少?郑州多年经验装修师傅带你了解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21-02-27 13:56:59
房子装修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包含了很多专业的问题。腰线简单地说,就是装饰建筑物的一种独特的手法,主要是指的在建筑物的墙面上,特有的一种水平的横线,通常是在窗口以下的位置,一方面是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另一方面也能够对墙体产生一定的保护。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下腰线尺寸一般是多少,相信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对这个问题都不是很了解,如果设计的时候没有做好,那么就直接影响美观问题,

腰线尺寸一般是多少

腰线最大的作用就是对墙面的装饰功效,腰线的尺寸,主要有两个常用的尺寸,一个是350x100mm,另外一个是300x95mm,当然随着现在的家装风格的变化,腰线的尺寸也不是固定的,可根据具体的场景来进行设置,但是腰线的尺寸一般不会超过100毫米的宽度。

选择腰线的具体尺寸,需要从整体到局部来进行判断,在追求个性的基础上,又要讲究实用的效果,不同的瓷砖、不同的地板,选择的腰线尺寸也是不同的。

腰线尺寸一般是多少?郑州多年经验装修师傅带你了解

腰线高度

在家庭的装修当中,腰线所有的砖材大多是印花砖材,腰线砖的图案非常的光鲜亮丽,为了能够配合墙砖的规格,腰线的高度一般是在6厘米左右,环绕在家庭的墙面中间,成为家庭装修当中的点睛之笔。

腰线距离地面的尺寸,应该维持在1米—1.1米左右的高度,这个高度是装修中最和谐的一个高度。

对于腰线的高度的设计,还需要进行场景的缝隙,针对于房顶比较低,小户型的是居住类型的腰线,可维持在30厘米-40厘米左右的高度。

腰线的高度,不会受到任何条件的限制,对于特殊场景的腰线,可根据具体的场景来进行合理的选择。

腰线尺寸一般是多少?郑州多年经验装修师傅带你了解

腰线设计

腰线的设计一定要注重风格颜色的搭配,一些彩色艳丽的图案,通常比较有个性,这种风格的腰线,可选用一些,大面积花片的壁纸,能够形成强烈的对比。采用拼接的方法,也能够使得整体的家装风格更加的和谐。

随着人们对于装修的要求,腰线并不一定都是横排的,很多的腰线设计也非常的有特色,打破了传统的横排的腰线的常规,采用竖排的路线进行装饰,反而能够更节省材料,能够形成一些鲜艳亮丽的花纹。

腰线的设计,要按照整体的家装风格来进行设计,并且选用合理的图案,这样才能够,保证腰线的完美性,腰线的大小也需要依据墙体的空间来进行设计。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腰线尺寸一般是多少以及腰线高度的相关内容,关注郑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