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当情人节遇上元宵节 对的家装对的人 遇见华埔 为爱成家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22-02-14 15:30:48
当情人节撞上元宵节,华埔装饰特别推出情人节之主题“婚房”,有幸遇见你,我愿以爱之名,为爱成家,许你一生的陪伴!值双节来临之际,华埔装饰特别推出《新春开门红》主题活动,在华埔,与对的人选对的家装,共此浪漫一生!

伴随着春暖花开,又到了谈情说爱的季节。华灯初上,灯火璀璨。赏月满登山,享人间团圆。不论是甜上心头的情人节,还是团圆共赏的元宵佳节,所愿不过一日三餐的浪漫!郑州华埔装饰特别推出情人节之主题“婚房”,有幸遇见你,我愿以爱之名,为爱成家,许你一生的陪伴!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遇见你——现代欧式

融入现代的奢华和欧式的浪漫,空间营造双动线的回廊效果,一步一景,俨如艺术殿堂,尽显顶级珠宝般的精致设计感。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遇见你——极简风

把空间打开,以“光”为媒,打造“素”与“简”的生活。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遇见你——美式风

以黑色为主,黑白点缀其中,张弛之间,尽显包容之态。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值双节来临之际,华埔装饰特别推出《新春开门红》主题活动,在华埔,与对的人选对的家装,共此浪漫一生!

2月14日-19日,客户到店送浪漫玫瑰花,抽新年幸运红包礼,猜灯谜赢虎年吉祥物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活动期间,定金客户享美的空调/慕思乳胶床垫+全房窗帘,签单最高送定制大衣柜(13平方)+老板烟机+老板灶具+老板燃气热水器+老板洗碗机+厨房LED灯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定金签单客户还可砸金蛋、砸金虎赢大牌家电/装修抵用券,享20000元主材产品消费券,欧派品质全新升级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郑州华埔装饰活动图

更有都市频道、河南交通事业部全程品质监督,定装修享百万先行赔付品质保障,十年质保,终身维护。

浪漫情人节 ,团圆过十五,我在华埔装饰等你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