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轻奢风装修案例 优雅精致细节与设计 满屋高级的气质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22-02-15 09:52:34
本期是由河南富甲一方装饰公司为大家带来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在这套房子装修案例中,整体空间以优雅华丽的硬装,搭配上精致高级的细节软装,营造出一种华丽高档的空间感,置身其中你能感受到满满的惬意与舒适,跟随郑州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本期河南富甲一方装饰公司为大家带来的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中,设计师采用圆形的岩板茶几,布置上精致的书籍、花瓶等装饰品,旁边摆上一张黑色皮艺休闲椅,也提供了一个端庄舒适的休闲体验。

客厅

现代舒适的客厅,天花采取吊平顶+筒灯与灯带的无主灯设计,地面在灰色地砖基础铺上素雅温馨的地毯,布置上现代优雅的家具,营造出舒适优雅的高级空间氛围。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以岩板背景墙+黑色开放格电视墙的组合设计,中间留空出电视机的安装位置,并加入了开放格架的设计,也让空间显得格外的华丽端庄而高级。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沙发墙在硬包的基础加入金属线条,布置米白色的布艺沙发,带来一种现代优雅而舒适的氛围感。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摆上岩板台面的餐桌,搭配上灰色皮艺餐椅,餐桌上方挂一盏金属材质的长条灯具,后方背景墙也挂着一幅金属框的山湖景色装饰画,让整个空间显得格外的雅韵华丽而高级。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桌上摆着优雅精致的花瓶与陶艺品,也让空间显得格外的华丽大气。侧边的端景台上,摆着书籍、花瓶与金属摆饰品,也让空间显得格外的精致大气。

卧室

卧室床头墙以灰色软包的基础挂上一幅横幅雅韵的装饰画,布置上皮艺的床铺,搭配灰色床单,呈现出一种现代优雅而舒适的卧室氛围感。黑白配的床头柜,上方装一盏金属质感的轻奢吊灯,在儒雅安静的卧室布置下,带来了独特高级的华丽气质。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床尾角落位置布置一张梳妆台,深木色+灰色硬包材质的结合,也提供了一个舒适优雅的打扮小区域。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

衣帽间定制上开放式的衣柜,布置收纳盒、挂上常穿的衣物,也提供了方便实用的衣物存放位置。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以灰色的墙面基础,布置上灰色皮艺床+床单,在无主灯的简洁空间设计下,也是显得格外的大气优雅。床头墙上挂着别致优雅的装饰画,床头柜上再摆着儒雅精致的台灯,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有艺术感。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儿童房以咖色的墙面空间,挂上足球运动员的装饰画,摆上茶绿色的家具,营造出一种风格独特而又有个性的儿童房空间。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女孩房

女孩房也是以咖色墙面,布置上可爱造型的小斗柜,加上紫灰色的布艺床+灰色床单,也让空间显得可爱童趣而自然。床头墙上挂一幅横幅装饰画,侧边摆一个金属+石材组合的小床头柜,摆上可爱的女孩抱兔子的摆饰,也增添了空间的童趣与可爱气质。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河南富甲一方装饰公司为大家带来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分享了,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