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河南尚茂装饰怎么样?看创始人奋斗历程知实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4-01 14:22:44
尚茂装饰—河南尚茂装饰是业内专业从事家居空间、别墅、高级公寓、酒店、办公空间、商业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原创”是尚茂的设计理念。注重“原创”,主张为业主创造“独特的、不可复制的、心灵归属的”生活空间。

推荐指数: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东风路经三路金成国际六号楼东单元2001-2002室 [地图]

河南尚茂装饰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有12年的发展历史,再这12年里公司以别墅、大型空间集成商的定位、着力打造高端装饰市场精品,以“全案设计”的服务模式领航高端装饰行业。

河南尚茂装饰宣传效果图

河南尚茂装饰怎么样?一个公司怎么样,与创始人的人格魅力密不可分,下面通过一个短片走进创始人刘进婷的创业之路!

尚茂创始人创业历程

了解了创始人艰难的创业之路,被其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感到由衷震撼与钦佩,有这样品质的创始人,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了基础,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探寻尚茂的发展历程。

在这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尚茂历经艰难的品牌创业史,也经过了“三年的大考”,最终脱颖而出,在装修装饰行业内打造了来良好的品牌形象,也被越来越多的业主所认可。来通过短片进一步了解尚茂装饰公司的实力,见证尚茂的口碑质量和品质!

尚茂装饰公司简介

尚茂装饰有如此实力,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尚茂资深设计师团队,他们具备10年以上的行业室内设计经验,专业资质更值得信赖。

2023尚茂将继续践行“发展、创新、卓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以严谨的施工体系及周到的服务保障,为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和促进社会繁荣作出贡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