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永之诚设计新作|郑州帝湖520㎡别墅完工实景,以光为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1:40:39
在这处520m²墅居里,光影四溢,自然相伴,爱意流动。永之诚装饰设计师组织出既独立又贯通的场景体验,主人有自己的节奏,孩子们拥有自己的天地,每个人都是家的参与者、创造者、拥有者。

项目名称|以光为境 建筑面积|520m² 项目地点|中国 郑州 项目施工|河南永之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贺加富 余永久 软装设计|蒋秀杰

这套家宅,说来亦有缘分。多年前,永之诚设计机构曾经做过业主父亲一个案子。那是一套豪华、肃静的家宅。而业主,也再次找到了设计师。因为业主对于设计师的信任,从方案规划到后期效果,再到案子的落地都全力支持。
在这处520m²墅居里,光影四溢,自然相伴,爱意流动。永之诚装饰设计师组织出既独立又贯通的场景体验,主人有自己的节奏,孩子们拥有自己的天地,每个人都是家的参与者、创造者、拥有者。

 在一层客厅的设计中,设计师追求的不仅是便利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观,更在意在每一个角落里能感受到自然光线的“温暖”。光线是空间的灵魂,利用自然光的力量,通过大面积的玻璃窗将室外的光线引入室内。不仅增加了空间的明亮度,也带来了宜人的自然氛围。 利用大面积的窗户和让室内与室外花园连接,将室内与室外融合。居住者可以在家中尽情享受自然的美景,感受到四季的变化,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一层客厅的设计中,设计师追求的不仅是便利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观,更在意在每一个角落里能感受到自然光线的“温暖”。光线是空间的灵魂,利用自然光的力量,通过大面积的玻璃窗将室外的光线引入室内。不仅增加了空间的明亮度,也带来了宜人的自然氛围。
利用大面积的窗户和让室内与室外花园连接,将室内与室外融合。居住者可以在家中尽情享受自然的美景,感受到四季的变化,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简洁的色调下,布艺沙发、茶几、地毯等结合成有机的整体,在不同的光线下切换姿态,以幽静示人。

8米的挑空与大面积窗户,让室内与室外无限融合,屋顶与天空相连,地面与庭院接壤,顶面的吊灯犹如空间中的雕塑,轻盈优雅,宛若飞鸟舒展羽翼,营造出空间的动态节律。 沙发背景墙采用凹进墙面和凸出的造型,通过凹凸感来丰富视觉上的层次感。大面积白色墙体构建一个放空与留白的空间,简洁干净之余更有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的神秘性,一切皆有可能不正是人世间最大的乐趣吗? 会客区对面的区域,摆放的多功能桌和墙面的装饰画增加了空间的艺术气息。8米的挑空与大面积窗户,让室内与室外无限融合,屋顶与天空相连,地面与庭院接壤,顶面的吊灯犹如空间中的雕塑,轻盈优雅,宛若飞鸟舒展羽翼,营造出空间的动态节律。
沙发背景墙采用凹进墙面和凸出的造型,通过凹凸感来丰富视觉上的层次感。大面积白色墙体构建一个放空与留白的空间,简洁干净之余更有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的神秘性,一切皆有可能不正是人世间最大的乐趣吗?
会客区对面的区域,摆放的多功能桌和墙面的装饰画增加了空间的艺术气息。

阳光洒落,空间通透。在这充溢自然之光的空间里,时光变得悠长而温柔。
食色性也。餐厅映照着家庭的点点滴滴。室外春光透过玻璃窗向内延伸,投射在错落的天花板上,明暗对比间,享受静谧的美好。

在这里用餐制作美食,满目皆是自然之景:一场寒风树叶簌簌下落,冬天的雪飘到枝头又落在地上,到了春天眼见了长出了一对新叶,只需三五天的功夫整棵树又挂满了绿意。食物与自然同样具有治愈能力,大抵是食物是人与自然紧密联系的纽带,香气构筑成了家里最独特的气味,从视觉到嗅觉到触觉,美食调动起人最丰富的感官,然后激发起最愉悦的情绪。
大尺度的卫生间整体以灰色营造出敦实的质感,洗漱区的背景墙面,雅致的墙砖图案如一幅艺术画作,顿时消解了空间的单一性。
卧室的以浅色作为主色调,营造出沉稳内敛的休憩氛围。
全景落地窗的设计将室外自然风景引入屋内。置身其中与无边春色来一场空间对话,赏春花、秋月、夏风、冬雪;观风起、云涌、雨落、水滴。这里是建筑与自然自由呼吸的共生空间。
男孩卧兼具特色与精致。象征冷静的深蓝锚定视觉的重心,强调沉稳性格与对自我意识的唤醒;交叠的墙面硬包构建秩序感,演化为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
卧室大面积的高窗,让人沉溺在光的变化中,在微光中醒来,在星光中成眠。即便身在屋内,也能感受自然。
主卧的以浅色作为主色调,为居住者塑造了一个与自我、身体和自然极度亲密的空间。落地玻璃窗将户外的景观邀请入室,面朝自然又背倚自然。端坐品一杯咖啡,观察枝头的鸟儿;或是斜倚在沙发上读一本书,当时光慢下来,我们才知道生活的具体样貌。
家具别致精雅,深色的床品,将空间中的浅色进行了有效的中和,素雅简洁,让人目澈心明。
顶楼书房是一片安静的阅读天地。大片的落地窗将温暖的阳光引入空间,仿佛打开了通往知识的大门。书桌和舒适的沙发构成了一个优雅的休憩角落,让人在书香中放松心情,沉浸在阅读的乐趣中。
每一本书籍都如同生活中的一扇窗,透过文字,让心灵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而坐在沙发上,品味一杯香浓的茶,仿佛与书中的故事共鸣。阳光、书香和茶意交织成一幅宁静而美好的画卷,为您提供一个远离喧嚣、专注思考的独特空间。
当光影舞动,空间内每一件具象化的器物都随之泛起波纹,在祥和静谧的外表下贮藏着情怀。生活的剧目日常上演,所有元素围绕人这一主体展开交集。设计师在理性的功能和人性的情感之间寻找到一个平衡点,规则下的自由秩序平稳运行。
为满足女主人的储物功能需要,设计师在主卧旁打造了一个衣帽间,从收纳琐碎到展示柜体,化实用功能为忠于生活的艺术。
主卫墙地面采用了统一的浅色自然纹理墙砖,动感极强的纹理打破了传统石纹的老气与刻板,为空间注入灵动的活力与生机。呈现出自由,时尚,无边际的空间效果。
此外,在淋浴区还设置了一个收纳柜,可以存放洗浴用品、毛巾等物品,使空间保持整洁有序。
儿童卧室整体色调柔软舒适。可爱的家具、洁白的墙面、明亮的光线,汇合在一起,便是一片温柔细腻。
女儿房选取浪漫梦幻的藕粉色作为主色调,柔和明快,充满童真与童趣,小心翼翼地呵护女儿的公主梦。
当柔光涌进空间,演绎出逐光追影的浪漫情绪。
夜幕降临
华灯初上
一切从喧嚣的每个习以为常的白天又回到万籁俱寂
一张桌子一杯酒续写着关于生活的精彩

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晚安
△一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项目名称|以光为境

建筑面积|520m²

项目地点|中国 郑州

项目施工|河南永之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贺加富 余永久

软装设计|蒋秀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