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燃情盛夏炸鸡啤酒 还有沙发上的世界杯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4-06-11 11:07:03
6月13日,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战幕的拉开,全世界纷纷瞩目上帝之城——里约热内卢!为期一个月,32个世界强队逐鹿南美,硝烟四起,激情澎湃!随着半夜直播的世界杯开幕,沙发、客厅立刻成为观战呐喊的新战场。不愿割舍激动人心、分秒亢奋的直播现场,却又不得不面对第二天上班的投入工作,如何在短时间内更好兼顾工作与休息成了赢得这场持久战的关键。

这个世界杯,怎么能少得了一张好沙发!工作的疲惫遭遇熬夜看球的等待,让一张好沙发的重要性凸显。舒适透气的面料,在闷热的高温下避免接触面满是汗渍黏腻的尴尬;软硬合理的优质填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最佳角度支撑,即使熬夜又如何?

高温、熬夜的外部环境加上激动与沮丧交织的一举一动,无不对身下的沙发是一个挑战。样式美观、质量可靠、坐感舒适,三大标准帮您检验一款沙发是否能体贴陪伴您的看球之旅。

下周开始,我们将与顾家家居联合推出十多款热销沙发,通过网络、版面、现场等形式展现出来,供您品评。您还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现场等形式进行投票,选出您最喜爱的沙发。对于热心参与者,我们还将设置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顾家家居还将推出史无前例的特供价,以超低的价位,让对它一见钟情的您及时领回家,陪伴您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世界杯之旅。

世界最大的纸船即将登陆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历经5年风雨,陈旧的外立面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历时3个月,居然之家系统内最新外立面即将华丽亮相,全城期待6月28日,全民聚焦居然之家。居然之家重装开业暨欧美家居馆盛装开幕。其间,居然之家携手菲林格尔让世界上最大的纸船登陆居然之家郑州店,让您和世界上最大的纸船亲密接触。这艘通体白色的大纸船,长19.21米,高5.4米,比两层楼还要高,极为壮观。到了晚上“青春号”大纸船还会摇身一变化身露天“纸船影院”,带领大家重温青春影片。

河南省首届手绘与空间设计高峰论坛举行

6月7日下午,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河厅座无虚席,舞台、过道等也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听众,由聆海装饰集团&聆海设计和庐山艺术特训营主办的河南省首届手绘与空间设计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到香港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洪约瑟和著名设计手绘艺术家杨健、陈红卫。洪约瑟用多个真实案例,与大家分享了不同小空间的设计技巧,诠释了设计的真正意义,赢得了现场听众的多次惊叹和掌声。

作为传统绘画的继承和延伸,手绘设计草图在现在的设计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和意义,承载着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杨健和陈红卫从不同角度讲解了手绘的要领和技巧,并现场进行演示。

斯米克瓷砖郑州旗舰店开业有大礼

6月8日,斯米克瓷砖郑州旗舰店揭开了神秘面纱,各种惊爆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场抢购。位于五洲精品陶瓷城的旗舰店以超大面积、品类齐全取胜,产品涵盖瓷砖业的奢侈品——大料、完全玻化石、晶立方新石代,满足多种消费需求。开业当天,六重大礼盛惠:签到送礼,最高直降74%,限量抢购最高降99%,单单返现最高40%,一再突破价格底线。此次郑州旗舰店的开业,得到了厂方销售公司总经理萧永晋、产品部总监廖爽雄、华中区总监何惠铭等的大力支持,凸显了郑州市场在其全国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慕思寝具开启十年庆典活动


2014年,慕思寝具成立十周年,公司携手《南都周刊》倾力推出《筑梦者·与梦想同行》系列励志短片,希望通过倡导筑梦者精神,向社会传递一种勇于筑造梦想的价值观。同时,也从筑梦者需要健康的身体这一角度诠释慕思的健康睡眠理念。为了更好地传播健康睡眠理念,把健康睡眠带入千家万户,慕思十周年活动期间专门推出了“买慕思送兰博基尼健康装备,赢慕思十周年纪念金牌”活动。6月7日~15日,凡在慕思寝具购买产品满1.5万元,即可获赠兰博基尼枕头。同时,多种产品还专门推出了活动特惠,力度空前,还有兰博基尼皮包、拉杆箱、自行车等系列礼品等您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