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高级室内建筑师案例分享 厨房+餐厅一体装修设计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5-04-16 09:48:10
厨房是烹调美食的地方,一个精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厨房会让你变得轻松愉快起来。厨房装修首先要注重它的功能性,打造温馨舒适厨房,一要视觉干净清爽;二要有方便各种烹饪操作。

设计师:刘非(高级室内建筑师/河南陈设委常务委员)

案例A

厨房与餐厅隔而不断

风格:现代简约


餐厅连着厨房的格局几乎是当今的主流户型,半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让餐厨既融为一体又各自独立,既然要做餐厨隔断,那么何不就用吧台来充当隔断呢?

纯白色的餐厅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品质,简约分明的厨房则披露出精锐的神色,设计师通过白色的大理石吧台成功地将两个空间合二为一,通透的空间互动中,又以吧台一分为二,烹饪、进餐两不耽误,妙哉!妙哉!

案例B

现代与怀旧交相辉映

风格:新古典


曲柳木茶色橱柜尽显大气、厚重,直线型的线条,橱柜线条避开了欧式的繁琐,置身其中,现代与怀旧交相辉映。

在厨房的中间放置了一个中岛台,顿时让厨房显得非常气派。中岛台作为厨房隔断,多人同时在厨房工作也能轻松互不干扰。同时,中岛台也增加了橱柜的操作台面,不仅可作为水槽、烹饪区、操作区,还可以作为吧台、上菜区,一举多得。

案例C

清新莫过于此

风格:简美混搭


厨房背景墙设计既要考虑美观因素,也要考虑清洁因素,易于清洁的瓷砖拼接就成为首选。果绿色的橱柜、双拼地砖,无不透露着清新范儿。对于略显突兀的燃气热水器,也专门设计了百叶门遮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