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交房验收一般需要带哪些工具,经验分享全过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2-02 13:56:50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盼到了新房交房的日子,对于每一位业主来说都是件兴奋的事情,可收房验收是件大事,在兴奋的同时收房验房需要检查什么呢?什么时间去验收更合适?需要带什么工具?

今天中牟装修网小编就结合广大业主的实际需求以及众多网友的收房经验为各位业主讲述一下收房验房过程中一些常见的问题和经验吧。

什么时间点过去验房比较合适?

通常情况下开发商通知业主交房时间都会比较早,这里建议大家不要在第一、第二天去收房,交房前两天同时来收房的人会很多,而陪同验收房子的人不会有太多时间仔细的陪同你去看房子,所以这个时候建议最好是第三天或第四天比较好。 正常验收房子时间一般是持续2-3个钟头,建议早晨8:30去或下午2:30去。

新房验收一般需要我们带什么工具呢?


1)1只计算器——用于计算数据

2)1只水笔——用于签字

3)1把扫帚——用于打扫室内卫生

4)1只小凳子和一些报纸、塑料带,包装绳——用于时间长,可休息一下及预先封闭下水管道。

5)1只塑料洗脸盆——用于验收下水管道

6)1只小榔头——用于验收房子墙体与地面是否空鼓

7)1只塞尺——用于测裂缝的宽度

8)1只5米卷尺——用于测量房子的净高

9)1只万用表——用于测试各个强电插座及弱电类是否畅通



中牟装一网,中牟互联网装修整合平台,中牟知名装修公司和建材公司都有在入住,如果您对装修不了解,不知道中牟哪家装修公司好直接通过申请免费装修招标选择适合的装修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