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高楼顶部镂空设计宛若一颗花生 镂空设计的好处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8-10-18 09:52:46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据郑州装修网小编了解,河南郑州,龙子湖湖心岛上的一栋在建大楼顶部设计为镂空的框架结构,俯瞰酷似一颗巨大的花生,趣味十足。不过说实话,顶部镂空设计的高楼还真不多见,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跟随郑州装修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镂空”一词在建筑行业被广泛的运用,镂空设计颠覆了我们对建筑形式的想象。据郑州装修网小编了解,镂空设计可以利用灯光营造梦幻的氛围。

郑州高楼顶部镂空设计

而郑州龙子湖湖心岛上这栋顶部镂空设计的大楼为写字楼,设计为全玻璃幕墙结构,顶部的框架也将装上玻璃。目前高楼正在建设中。

镂空设计的好处有哪些?

镂空设计在雕刻技术中非常普遍。从外观上来看,看似完整的图案,但里面却是空的或者里面又镶嵌小的镂空物件。镂空设计元素也被多次运用到家装设计当中。

例如铝合金、钢板、木质等材料设计中都有镂空雕刻的元素存在。不同材质所表现的风格也完全不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