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装什么窗帘好看?客厅窗帘颜色选择其实也不难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8-11-06 11:37:30
家里装修最需要重视的就是软装,软装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客厅窗帘装修也是软装的一部分,客厅窗帘装修的好坏直接可以影响整个客厅装修。接下来装修网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客厅装什么窗帘好看以及客厅窗帘颜色怎么选?

虽说客厅窗帘只是一个简单的装饰,但它的作用却很强大。不仅可以起到隔音遮光的作用,还可以体现出整个房子的格调以及生活品味,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你不知道客厅窗帘颜色怎么选?那就赶紧来听听郑州装修网小编的分享。

客厅装什么窗帘好看

高级灰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个人偏爱比较素色的,那么可以选用最近比较流行的高级灰,能够配出简洁大气的美感。灰色本身稍显低调,却有着低调内敛的沉稳和静谧。

客厅窗帘颜色选择

目前大多室内设计中,高级灰是很多极简风设计中经常出现,它色彩不强烈、不刺激,尤其与玫瑰石英粉、绅士蓝等色系搭配起来也很和谐,很显腔调。

客厅窗帘颜色怎么选

浪漫紫色也是强烈推荐的,如果家里的装修风格是偏向欧式或古典大气的,紫色窗帘能带出典雅高贵之感,再加入一层薄薄的纱帘装饰,更是增添一份飘逸灵动。

客厅窗帘颜色搭配

客厅窗帘用纯色最保险

如果没有特殊的喜好,那么客厅窗帘用纯色的就好,灰色、咖啡色、棕色、裸色、或者深蓝色,都是非常大气的颜色,挂在客厅也会比较上档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