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常见的吊顶方式有哪些 家装客厅吊顶什么材料好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9-10-17 11:24:09
家装吊顶是家装中很常见的一种顶面装修方式,吊顶装修消灾已经进入到每家每户,客厅、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都能看到顶面吊顶装修,尤其是在客厅,业主都会选择给顶面吊顶,以来是可以装饰室内空间,二来也可以提升整个家居空间的装修效果。

在现在的家装行业中,吊顶装修已经不仅仅是美化室内环境的效果,它还能够给室内空间增加艺术形象,索爷业主都非常喜欢给新家装修的时候做吊顶,下面郑州装修网带大家了解下常见的吊顶方式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常见的吊顶方式有哪些

一.局部预

局部吊顶是为了避免居室的顶部有水、暖、气管道,而且房间的高度又不允许进行全部吊顶的情况下,采用的一种局部吊顶的方式。这种方式的模式是,这些水、电、气管道靠近边墙附近,装修出来的效果与异型吊顶相似。

二、型预

是局部吊顶的一种,主要适用用于卧室、书房等房间,在楼层比较低的房间,客厅也可以采用异型吊顶。方法是用平板吊顶的形式,把顶部的管线遮挡在吊顶内,顶面可嵌入筒灯或内藏日光灯,使装修后的顶面形成两个层次,不会产生压抑感。异型吊顶采用的云型波浪线或不规则弧线,一般不超过整体顶面面积的三分之一, 超过或小于这 个比例,就难以达到好的效果。

家装常见的吊顶方式有哪些

三、格栅式吊颂

先用木材作成框架,镶嵌上透光或磨沙玻璃,光源在玻璃上面。这也属于平板吊顶的一种,但是造型要比平板吊顶生动和活泼,装饰的效果比较好。-般适用于居室的餐厅、门厅。它的优点是光线柔和,轻松和自然。

四、井式吊顶

这类吊顶的前提是,你的房间必须有一定的高度 (高于2 85m) ,且房间较大。它的式样是在房间的四周进行局部吊顶,可设计成一层或两层,装修后的效果有增加空间高度的感觉,还可以改变室内的灯光照明效果。

五、无吊顶装修

随着装修的时尚,吊顶装修的热潮很快过去了。由于城市的住房普遍较低,吊顶后,感到压抑和沉闷。所以,顶面不加修饰的装修,开始流行起来。无吊顶装修的方法是,顶面做简单的平面造型处理,采用现代的灯饰灯具,配以精致的角线,也给人一种轻松自然的怡人风格。

客厅吊顶什么材料好

如果是别墅就必须要用青冈吊顶材料,如果是小一点的一般客厅建议用木龙的,当然如果怕变形了就用石膏板,石膏板是最便宜的吊顶材料,能做的吊顶样式也比较多,装饰性很强哦。石膏板吊顶材料又分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木龙骨石膏板吊顶,吊顶又分为上人吊顶和不上人吊顶,通常客厅的吊顶是不上人的。

家装常见的吊顶方式有哪些

无论使用什么吊顶材料,安装时,必须位置正确,连接牢固。选择吊顶材料时,还应注意用于吊顶、墙面、地面的装饰材料应是不燃或难燃的材料,木质材料属易燃型,因此要做防火处理。吊顶里面一般都要设照明、空调等电气管线,应严格按规范作业,以避免产生火灾隐患。

如果用色彩丰富的彩花玻璃、磨砂玻璃做吊顶材料会很有特色,在家居装饰中应用也越来越多,但是如果用料不妥,就容易发生安全事故。为了使用安全,在吊顶和其他易被撞击的部位应使用安全玻璃。所以目前还是使用石膏板吊顶材料的比较多,不仅便宜,而且装饰灵活。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常见的吊顶方式以及客厅吊顶什么材料好的相关内容,关注郑州装修网了解更太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