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用免漆板可以刷漆吗 免漆板有哪些种类可以选择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11:32:29
免漆板是我们装修中经常使用到的装修材料,相信装修过的业主应该都知道免漆板这种装修材料,免漆板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没有油漆,相比较于其他材质的材料来说,免漆板更加环保,这也是众多业主选择免漆板的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下吧。

免漆板本身是没有油漆的材料,是一种环保无污染的,但是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并不满意免漆板本身的颜色,想要给免漆板刷上油漆,很多业主就像知道免漆板可以刷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装修师傅怎么说。

免漆板可以刷漆吗

其实对于免漆板可以刷油漆吗来说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该材料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使用的工艺以及技术就比较的特殊。而人们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存在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但是如果强制的刷油漆的话,一方面效果会不好因为其不适合。另一方面质量再好的油漆,在使用的时候度会有一股味道甚至会对人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所以人们在进行购买使用的时候是不能够刷油漆的。

家用免漆板可以刷漆吗

免漆板可以刷油漆吗不可以的原因是比较多的,除了材料本身的原因之外,对人体造成的影响伤害也是非常大的原因。而且免漆板在市场上的销售价格都比较高,因为其使用效果好。如果改变的话,对其使用时间以及使用效果的影响也比较大。

免漆板优点有哪些

1、免漆板表面无色差,具有离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灰尘、不因为墙体潮湿而产生发霉发黑现象;

2、用胶粘合无须为打钉后补灰而烦恼,且不必油漆,可节省施工后油漆的人工及漆费,避免油漆对人体产生不健康的气味及致癌物质;

3、节约一笔长期保养护理的费用,而且缩短施工时间,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

4、安装比较简便只要地垄放好,直接铺装就可以,可以节省不少时间。而且省了素板油漆后通风干燥的时间。

家用免漆板可以刷漆吗

免漆板有哪些种类

1、高分子免漆板

高分子免漆板价位很高,厚约2㎜,它的基体与面饰为一种高分子材料。做出的产品效果好、档次高,但做工和材料成本较高。

2、高密免漆板

高密免漆板价位较低,它以3mm密板为基材,面饰一层吸塑膜。手工做好的话耐用性还可以,做直角弯时手工上要格外小心。

3、发泡免漆板

发泡免漆板价位较高,弹性较好,它以一种厚约2.5mm发泡材料为基材,面饰一层免漆膜。做工上容易一些,但面层较软,成品使用时要小心。

家用免漆板可以刷漆吗

4、其它免漆材料

防火板、波音软片。防火板价格低廉,耐摩擦,易清洗,一般用于鞋柜和橱柜;波音软片使用方便,可用衣柜内部。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免漆板可以刷漆吗以及免漆板有哪些种类的相关内容,关注郑州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