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关于卫生间防滑问题 郑州有家装饰有话说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20-01-21 12:00:00
随着第一批90后正式步入30岁,我们的压力也是与日俱增。恩,不仅仅有经济方面,更重要的是生活方面,比如说相亲之类!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通过各种途径进行释压!而论释放压力,淋浴绝对是首选。莲蓬头一开,热乎乎的水铺天盖地浇下来,压力瞬间就被冲散了!

卫生间,尤其是淋浴间,因潮气较多、用水量大,其地面装饰材料又通常为瓷砖或大理石。在这种环境下,地面会很湿滑,一个不注意就容易滑倒。因而,除了颜值和实用性方面,防滑绝对是卫生间装修时考虑的第一要务。尤其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更应该重视起来!一起来看看郑州有家装饰分享的技巧。

减少湿区面积

减少卫生间的湿区面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做一个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它不仅仅能解决多人同时需要使用卫生间的尴尬,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卫生间全部“泡”在水里的问题。

关于卫生间防滑问题 郑州有家装饰有话说

淋浴房

淋浴房,多是玻璃型,形状也有分好几种,如一字型、方形、钻石型、圆弧形:

一字形:适合狭长形卫生间,用一道玻璃推拉门做隔断,空间利用率高;

方形:适合空间方正的卫生间,空间利用率高;

钻石形:适合面积较小的方正卫生间,占用一个墙角,能为马桶和浴室柜留出足够的空间;

圆弧形:大小卫生间都可以用,在小卫生间里占用一角,要配上底盘,圆润流畅的造型看起来很舒服。

关于卫生间防滑问题 郑州有家装饰有话说

做隔断

如果觉得淋浴房用起来不舒坦,那可以考虑用隔断来解决分离的问题。常见的卫浴隔断有两种,一种是玻璃隔断,另一种是半墙隔断!

关于卫生间防滑问题 郑州有家装饰有话说

挂浴帘+挡水条

浴帘+挡水条,卫生间干湿分离的平价神器。浴帘,防止淋浴时候的水溅落到外面;挡水条,可以控制水不流出去。

关于卫生间防滑问题 郑州有家装饰有话说

以上就是有家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卫生间防滑技巧的内容,关注郑州有家装饰了解更多家装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