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方式有哪些 郑州装修师傅给大家介绍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20-02-18 17:33:26
新房装修之前,业主都会选择一种适合自家的装修方式。家庭装修方式一共有四种可供业主来选择,每一种装修方式有弊有利,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吃亏自然会比较少。本篇百科涵盖了家庭装修方式有哪些,各有什么内容,家庭装修方式哪种更省钱等内容。

关于家庭装修方式一共有四种,但是对于装修小白来说并不是很了解,今天郑州装修师傅就带大家了解下家庭装修方式有哪些,具体是怎么样的,一起来看看。

家庭装修方式有哪些

家庭装修方式有哪些

家庭装修方式一共有清包、半包、全包和套餐四种,每一种装修方式都能各投业主所好。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种装修方式都是怎样的。

清包:这种装修方式也被称为“包清工”,即业主自己来购买装修中用到的所有材料。为什么会有清包?主要因为有的业主担心材料由装修公司来代买,对方可能会投机取巧,从中渔利,于是,有的业主通过自己购买材料,只包清工的方式来进行。

半包:即装修公司只包工而不包料,由业主自己来采购主材料,辅材料由装修公司负责采购。对于所购买的材料,在进场时需由对方进行验收,否则不可施工。

全包:简单来理解,指的是装修中所有的材料和工程都由装修公司来采购,这种情况下,业主只需要出钱即可。对于业主来说,省时省钱又省力,还省心,不过费用相对于清包、半包来说会高很多。

套餐:即把材料部分,包括墙砖、地砖、地板、橱柜、洁具、门及门套、窗套、墙面漆、吊顶等,全面地采用品牌主材,另外加上基础装修组合在一起,装修公司不但负责材料,也负责人工服务,具有价格清晰、配套完整、服务嫁接完整等特征。

家庭装修方式有哪些

如何选择家庭装修方式

以下为几种家庭装修方式,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一.业主自行装修

如果业主有一定的装修知识,且足够自信,可以自己进行装修。这种情况下,业主需要对基础改造很有把握、深谙主材的优劣与市场行情、知晓材料用量、了解施工队伍水准与工费、会选购家具,且懂得居室整体配置等知识。

二.半包

业主需要对材料质地、用途以及价格有一定的了解,避免自己被商家忽悠。对于家装用量需心知肚明,避免浪费。

三.套餐

选择套餐家庭装修方式,十分省心省事省时间。装修公司从设计、选材、施工队伍、装修、监理、选购家具到整体环境配置都自行管理,而业主只需抽出时间监管下。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家庭装修方式有哪些以及如何选择家庭装修方式的相关内容,关注郑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