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装修房PK毛坯房 购买装修房和毛坯房各优势比拼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6-08-13 10:42:05
郑州装修网发现,有的人喜欢毛坯,因为装修可以自己随意发挥,毛坯房可以满足购房者在装修上的个性需求;有的人怕装修麻烦选择装修房,买装修房省时省力,也不必受左邻右舍装修时的噪音影响。从目前郑州房地产市场来看,毛坯房的数量远远大于装修房,但从大趋势而言,装修房是必然越来越多的。那么购买装修房和毛坯房各有什么优势呢?

郑州装修网发现,从价格上来看,同一品质的房子,毛坯交付总价相对较低,在购房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大多数人会选择买毛坯房。有的人喜欢毛坯,因为装修可以自己随意发挥,毛坯房可以满足购房者在装修上的个性需求;有的人怕装修麻烦选择装修房,买装修房省时省力,也不必受左邻右舍装修时的噪音影响。那么购买装修房和毛坯房各有什么优势呢?

郑州装修房和毛坯房优势

从目前郑州房地产市场来看,毛坯房的数量远远大于装修房,但从大趋势而言,装修房是必然越来越多的。2015年12月8日,河南省住房和建设厅下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成品住宅的通知》,要求到2020年,装修房比例达到新开工住宅的八成左右,可以预见装修房是大势所趋。

购买装修房有什么优势

减少资金压力。看似毛坯房在价格上比装修房便宜,其实不然。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买房首付就已经是很大一笔开销,如果还要拿出多则十几万的装修款,压力着实不小。如果购房者用按揭购买装修房,那么装修费用也算是利用了按揭方式,省去了购房者装修时需一次性付费的压力。

节省人力物力时间成本。对于毛坯房而言,装修新房首先要找装修公司找设计师看图纸讨论方案,还要去建材市场奔波劳苦,装修过程中怕工人浪费又要时不时去工地现场监督,大部分人根本没有时间耗费在繁琐的房屋装修上。但对于装修房来说,硬装部分由开发商来完成,购房者只需要置办置自己喜欢的家居后即可入住,既省时又省力。

保障居住品质。毛坏房交付后,装修必然会给社区的居住环境造成影响,包括噪音污染、建筑垃圾、装修安全隐患等,这样会在无形中降低社区的居住品质。如果选择的是装修房就不一样了,全部是由开发商统一装修好交付给业主入住,不存在交房入住后还会受到装修的困扰。

然而,目前郑州市场上的装修房源并不多,受限于成本、技术等诸多因素,仅有极少部分开发商选择带装修交付,所以说目前装修房在郑州成了稀缺产品。

购买毛坯房有什么优势

一、毛坯房取消了房屋的基本装修配置,把装修的空间完整地留给了客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装修。这样可以避免因对开发商或前任房东提供的装修标准不满意而产生的不必要的浪费。

二、价格优势:一般情况下,毛坯房与全装房相比总价相对较低。因此,在毛坯房的购买者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群是工薪阶层,他们由于受经济实力的限制,很可能全装修房的装修标准要高于其计划的装修标准,这无形中增加了他们的经济负担,而选择毛坯房,则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经济情况来确定装修标准。

三、个性差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居者有其屋”的原始要求了,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四、费用明确:由于毛坯房在整个装修过程中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如选择装修公司、雇用装修人员、购买装修材料等,因此每笔费用支出都十分明确。

通过以上的了解,是否对毛坯房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是否给自己的定位符合正确的选择了呢。如果您还有其他装修方面的问题,欢迎关注郑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