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装修网现代简约设计 电视直接镶进大理石背景墙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7-01-18 11:39:46
郑州装修网推荐一套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即使要经常忍受雾霾的侵袭,也还是有很多人想在郑州安家定居。生活在繁华熙攘的城市,家中自然越简约自然越好,一张沙发一个茶几一个电视柜,简单的线条简单组合,享受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

郑州装修网推荐一套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在郑州能拥有一个200㎡的房子可以称得上是土豪了。作为一个现代都市白领,生活在繁华熙攘的城市,工作已经让人快喘不过气了,家里当然要越简约越好。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一张沙发一个茶几一个电视柜,简单的线条,简单的组合,再加入超现实主义的无框画,金属灯罩、个性抱枕以及玻璃杯等简单的元素,就构成一个舒适简单的客厅空间。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黑白几何地毯的铺设划分了一个明确的客厅活动区域,为简约稍显单调的空间增添亮色,在一众灰色系的家具中脱颖而出。金属腿大理石的小茶几不仅很有质感,而且还是可以折叠的,女主人在地毯上做瑜伽时就会把茶几收起来,特别方便。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白色带纹理的大理石电视墙跟空间简约有质感的风格相一致,电视则是直接镶嵌在大理石之中,跟背景墙融为一体,乍一看以为是特意做成这种效果的背景墙。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餐厅与客厅为一体,用木质与大理石相间的矮墙相隔。大理石的餐桌桌面加上皮质餐桌椅营造高雅的用餐氛围。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一套书桌椅、一个米色沙发,这就是主人的书房摆设,秉承与整体风格一致的简约风。镜子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尤其是在小空间里尤为明显。一整排的玻璃延伸空间感,镜面的反射效应让书房更加通透,在视觉上又扩大了空间大小。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飘窗加沙发,悠闲的赏景一角。黑灰色系的城市仰角装饰画搭配黑色边框随意地依靠在墙上,仿佛本身它就应该在那里,更加凸显现代时尚的感觉。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主卧一如既往地以白色为主,用绿色的床单和地毯点缀空间,简约中带点俏皮。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家具更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软装到位是现代简约风格家具装饰的关键。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金属支架的白色双层床头柜,把一些经常会用到的充电器、指甲剪等小物件都隐藏到柜子里,整个房间是不是看上去很干净呀,这就是收纳的强大功能。

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次卧的粉色调一看就知道是家里小公主的房间了,粉色床头靠旁边的粉色小桌上放着小公主的小相机,为了培养女儿的兴趣爱好,夫妻两还是很积极的。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分享的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想要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装修案例,欢迎关注郑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