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马年最受青睐的五款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来自:df.zhuangyi.com日期:2014-02-11 11:46:03
符合孩子的成长环境,一定要有足够的优势,无论从生活方便上,还是开发孩子智力成长上,都要满足孩子的生活需求,让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展现出它最大的魅力。下面登封装修网小编就向大家展示最受小朋友喜爱的五款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喜欢的话也给自己的宝贝打造一个这样的天地吧。

家居装修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这个儿童床图片展示的卧室空间甜美可爱,拥有糖果一样的色彩。浅蓝色的墙壁和桃红色的窗帘营造了美丽的卧室空间氛围,白色的小床头柜上甜美的台灯装饰带给卧室浪漫的情调。儿童床是高低的造型,带给宝宝很多奇妙的乐趣,甜美的波点床帏增添了卧室的温暖气息。

家居装修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这款儿童床图片是纯实木的材质,特别符合宝宝的房间装修要求,因为实木的材质没有油漆涂料的有害气体,会为孩子们营造更加健康的卧室空间氛围,而且这款儿童床图片设计的是高低造型,上边是睡觉的地方,楼梯设计还带给宝宝有趣的生活。床下面还可以布置一个小书房,从小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

家居装修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梦话的蓝色,犹如童话般的世界,符合孩子喜爱的同时,也可以通过环境上的装修布置来开发孩子的智力成长,这个儿童房装修吊顶上的蓝色星星,墙壁上的小鱼图案,通过灯光的照耀下,显得与众不同,充满童趣的环境更让人喜欢。

家居装修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如此梦幻的一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衣柜的样式是阶梯式的,墙壁上的储物柜是波浪形的,坐椅是一个圆形的摇床式,墙壁上的壁画也是通过灯光效果来展现的,整体浅绿色的色调非常原生态,让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也多了一份自然气息。

家居装修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小型的一款儿童房装饰,墙壁上的ABC字母图案,在孩子学习成长期间可以提供帮助,也可以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吊顶上的星星造型,还有葡萄样式的圆形吊灯,外形上是非常独特的,在床的位置单独设计了一个拱形的床头墙壁,如此巧妙的设计,让时尚与生活并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