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一老小区“治”地锁 与业主签订“君子协议”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17-04-28 09:23:13
现在不像以前生活拮据了,大家生活富足了就想要提高生活质量。想要出行方便就购买私家车,所以在各小区居民住房楼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私家车占满了小区,但是对于一些老小区,停车场不健全就导致一些人在小区空地上私自安装地锁,带来不少隐患,那这些地锁该怎么处理呢?来和郑州装修网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郑州装修网小编了解到,4月10日,相关部门以“见过小区装地锁的,没见过这么疯狂的”为题,报道了郑州大桥局家属院居民毁坏绿地,私设地锁一事,近日,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部门,一起把地锁拆除。同时,为了防止地锁“再生”,他们还想起了和车主签订协议的招数。

这个老小区这样“治”地锁:与业主签订“君子协议”

【现场】

一上午拆了三百多把地锁

4月26日上午,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执法局第十中队,把郑州大桥局家属院的地锁逐一拆除,一上午拆除地锁三百多个。

在拆除地锁时,几位居民围了上来,“早就应该拆,这公共的地儿怎么就成了私人的?”60多岁的王阿姨说,她有一次晚上和小孙女去小公园找人,一个没看清,小孙女被路边的地锁绊倒,腿都磕伤了。

由于存在安全隐患,又占用消防通道,小区居民多次找社区、街道办等单位投诉地锁问题,可这些地锁拆了又装,生生不息。

【奇招】

签订“不私自安装地锁协议”

对于地锁屡禁不止问题,大桥社区局务监督委员会赵主任认为,这是因为老小区配套跟不上,形成车位供需矛盾。

可是地锁拆除后怎么保证不会再有人私自安装呢?南阳新村街道办、大桥社区局务监督委员会以及该小区所属的中铁大桥局集团都想了许多办法,并与居民沟通,最终选用了签订“不私自安装地锁协议”这个办法。

300多个地锁悉数拆除。据郑州装修网小编了解,为了保证私家车有地方停,社区还和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沟通,正准备在小区内统一规划停车位,在保证消防通道不被占用的前提下,实现有序停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