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乐宜嘉美学整装荣获“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1-08 14:33:21
近日,“定制100”引领计划之“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广东东莞拉开帷幕。乐宜嘉家居集团受邀出席,再证实力,荣获“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郑州乐宜嘉美学整装装修公司以质量为核心,更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有利于广大消费者保障权益,从而实现中国家居行业的质量水平质的跨越,成为引领时代的中国力量。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行业商会主办,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设计师、行业协会、家居企业、家居上下游供应链企业、主流媒体等齐聚广东东莞,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的变革展开热烈讨论,成为行业内外一大盛事。来看看郑州乐宜嘉美学整装装修公司获得的荣誉吧!

郑州乐宜嘉美学整装荣获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

大会通过对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经营绩效等四个方面的细致考察,评选出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乐宜嘉家居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实力斩获该荣誉称号!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力!乐宜嘉创立的智能微波降甲醛技术,从板材源头解决定制家居甲醛释放率问题;结合纳米覆膜技术,解决定制家具生产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防止材料在二次加工收到污染,打造健康环保厨房、衣柜。各种五金、配件做工精细,品质优良,质量保证。乐宜嘉家居集团发展至今,始终以质量为核心,以质量立足于市场。

定制行业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拥有一个协同发展、具有活力的现代家居产业体系,能够不断增强我国家居业发展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荣誉加身,不忘使命!郑州乐宜嘉美学整装装修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里,将一如既往、不忘使命,为爱前行,扛起示范企业的责任,积极参与制定行业质量评价标准,为用户打造更加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生活,引领中国家居产业的强大、健康发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