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5a级菜市场改造升级 装修地漏干净便捷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3-29 11:21:00
航海路与郑密路口周边方圆1.5公里范围内,10多个小区,15万以上人口,却没有一家成规模的农贸市场。3月28日,郑州西南城区首家5A级新型室内农贸市场郑密路农贸市场亮相,将改变上述现象,让附近居民买菜更方便。跟郑州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郑州5a级菜市场

【关注】

郑州西南城区

首家5A级农贸市场亮相

3月28日,郑州西南城区首家5A级新型室内农贸市场郑密路农贸市场惠民迎宾。郑州装修网看到,尽管还不是正式营业,但是前来看热闹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

市场方做过调查,航海路与郑密路口周边方圆1.5公里范围内,10多个小区,15万以上人口,却没有一家成规模的农贸市场。

橘子8毛8一斤,包菜3毛一斤,蒜苗大甩卖特价5毛一斤……1元以下的水果、蔬菜一眼看过去还真不少。

郑密路农贸市场总经理张俊达说,郑密路农贸市场里六成以上的产品都是产地进货,所以价格很低。

市场进门处有购物小车,还有平板车。小车是为了方便购物,平板车则是为了方便大宗货物的运输。

此外,这里还安装了中央空调,不管外面是大太阳,还是下雪天,农贸市场里“四季如春”,都是温和的20多摄氏度。每个店铺后面都安装了水龙头、地漏,这是要分分钟弄干净店铺的节奏。熟食店还都配备了房子一样大的“冷库”。

郑密路农贸市场推出优惠举措,送菜日期为3月31日前。郑州市低保户和贫困户,均可凭相关证件,到农贸市场指定地点领取免费蔬菜券,凭券领取一份时令蔬菜;郑州市劳模凭相关证件,也可领取时令蔬菜一份。

【背景】

农贸市场改造升级

郑州装修网了解到,近年来,以郑州市政府为主导的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在郑州全面铺开。

2016年7月,郑州市发布了《加快推进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新建、改造的居住区必须按要求规划布局和配建农贸市场,达到1万人的居住小区必须设置一处菜市场。而按照“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要求,预计未来3到5年,郑州市城区农贸市场将达240家左右。

摘自:河南商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