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埔装饰实景案例丨170平办公二居室魔改轻奢四室两厅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21-12-29 10:59:02
本期是由郑州华埔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一套二手房改造案例,本案是16年二手房改造,原本是办公室,由于老房承重结构的限制,空间并没有做大的改动,主要是完善功能区间的布局,将每个空间最大化利用,为业主打造一个宜居的生活场所,跟随华埔装饰一起来看看这个170平现代轻奢风四室两厅装修案例吧!

本期郑州华埔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二手房改造案例中,常住人口是一家四口,男业主从事医疗行业,女业主则是一位白衣天使,虽然平时工作都比较繁忙,但是对待生活确实一丝不苟,希望回归家庭之后能够独享内心的那份宁静。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丨郑州 · 安泰嘉园

承办单位丨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面积丨170㎡

项目类型丨二手房改造

户型设计丨四室两厅

设计风格丨现代轻奢风格

主案设计丨杨路

户型诊断

本案是16年二手房改造,原本是办公室,由于老房承重结构的限制,空间并没有做大的改动,主要是完善功能区间的布局,将每个空间最大化利用,为业主打造一个宜居的生活场所。

1)入户增加鞋柜,满足鞋帽的放置;

2)次卫干湿分离,台盆独立在外;

3)餐厅增加餐边柜,将冰箱内嵌;

4)连接厨房的上梁空间做洗衣房;

5)主卧床尾整排衣柜,将梳妆台嵌入,最大限度储物;

6)男孩房做榻榻米连柜书桌;

7)女孩房利用拐角做转角弧形置物架,摆放装饰品。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改造分析 

改造前后对比分析,从原本的办公区转变为现在宜居的生活环境。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案例分析 

本案将业主内心的诉求通过简洁的设计手法表现出来,达到简于形、奢于心的境界。当我们正视自己与家人的内在需求时,爱与自然便会撞个满怀。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入户设计玄关柜,将鞋柜、挂衣钩、换鞋凳、储物、穿衣镜整合,满足五大空间的功能标配,提升居者的入户体验。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餐厅背景墙以暖黄色为主,搭配金属线条,装饰挂画,将外在简约、内在丰盈的设计主旨用极为细腻的手法烘托出来,呈现出内心对生活的热情。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餐边柜采用开放格+柜门+灰玻的多种展现形式,收纳日常生活的点滴。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客厅以大面积暖白色铺开,点缀黑色把手,搭配客户最喜欢的深色沙发,一轻一重体现出平衡之感。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窗帘一抹姜黄色点缀其间,串联起家中的每一个房间,赋予空间生活的热情。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主卧背景以姜黄色硬包为主,不锈钢金属线条+深色胡桃木格栅做造型分割,通过线性灯光的洗礼,诠释一段光与影的故事。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床尾打造女主人超爱的大衣帽间,将梳妆台内嵌,留出飘窗的休闲空间,在旭日初升的清晨,沐浴阳光,感受生活的惬意。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男孩房以不同饱和度的蓝色做空间诠释,采用榻榻米连柜书桌的设计,打造高效的生活方式。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床头以“漫游星球”为主题背景,将男孩探索与求知的欲望描绘。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老人房是最朴素的温馨,仅仅以材质凸显空间的质感,表达舒适的诉求。

二手房改造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郑州华埔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二手房改造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不得不说设计师是真的非常厉害了,能把一个170平的办公室改成温馨宜居的现代轻奢风四室两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