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景案例 原木日式风格设计 无法抗拒的奶油系MUJI风

来自:zz.zhuangyi.com日期:2022-01-06 16:22:39
本期是由郑州紫苹果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一套原木风格装修案例,本案户主正逢新婚赶巧遇到这样一套二手房,便和爱人痛下决心,找到我们要来一场颠覆性的爆改行动。户主希望能尽量在保留原有硬装的基础上实现功能的完善和空间的合理规划,并且偏爱北欧的清新色调和日式的暖暖的原木元素。

今天郑州紫苹果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的原木风格装修案例中,设计师在结合夫妻俩人需求的基础上,保留了原房屋大部分硬装,以改动局部为出发点,最终完成此次二手房的保姆级改造,一起去看看吧!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玄关

入户保留了原吊顶,地面更换了花砖,左侧增加通顶鞋柜。白色与原木相结合,既不会过于单调,也加深了立体的层次。原入户梁较低,改为了拱形门洞,花砖、拱形与木纹的元素互相点缀,重新定义归家时的心境。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重新布设的玄关柜增加了换鞋凳,进出门前可以安安心心坐下来换鞋,底部做悬空设计,方便拖鞋以及常用鞋的放置。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

在保留了原地面的强化木地板和顶面吊顶的情况下,改掉了原房屋高饱和度电视墙绘,拆掉原有阳台防腐木,释放更大采光区域。电视下方的原木地台一直延伸至阳台区域,从细节上去满足视觉整体统一。电视墙采用了激光电视,无论是看电视还是Switch都很不错。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布艺沙发与木质的茶几组合,温馨感倍增;背景墙涂抹菩提黄,让室内衍生出十足的静谧之美。一旁的实木小边柜能放下许多的小物品,整体更和谐。新添置的暖气片为家里带来了许多温暖,因为是后期增加,走的明管,通过设计基本能够隐藏起来。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从拱形门洞进入,与保留的圆形吊顶,打破原有生硬区域边界,边凝望自然,边滋润生活。窗外是白茫茫的雪,屋内是温软的沙发和暖气,还有爱人的关切,这个冬天不会冷。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阳台纳入客厅使用,摒弃了传统的晾晒模式,抬高十几公分成为一个轻松的休闲区。在暖暖的午后,坐在这里,享受慢节奏生活的舒适,所有烦恼皆可归零。

餐厨

改动了餐桌的摆放方式,更换厨房门,将薄餐边柜改为足量的柜体形成餐厅与厨房客厅的共享空间,满足收纳需求。改造后的餐边柜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地柜厚度是600mm,能放下内嵌式的烤箱,吊柜厚度是350mm,可以储物较多餐厨用具,台面也可做西餐操作台使用。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冰箱的尺寸是预留好的,柜子安装后刚好镶嵌在里面,同时在上方做了吊柜方便储藏杂物。厨房和餐厅之间可以方便的进行互动,烹炒煎炸拉上玻璃隔门完全不用担心油烟,每天做饭的时光也成为了有趣的事。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改造过的厨房面貌焕然一新,墙地砖、木质推拉门都进行了更换,合理的橱柜布局为屋主量身定做而成。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

卧室重新做了床头背景墙,增加壁灯,改变了墙面颜色。大面积的飘窗实现充足的采光,原木色的床搭配素色的床品,舒适且干净。点到为止的深浅搭配营造了一个简洁大方的休息区,局部选择原木色家具,卧室就有了如你所见的这般动人效果。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改变了墙面原有的颜色,现在暂时没有小朋友,所以作为多功能区,平时主要用来练瑜伽、休闲等。地台抬高150mm,墙面定制壁柜,以后也能供小朋友居住和玩耍。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书房

书房采用围合式布局,一门到顶的储物柜兼具衣帽间的使用,平时作为主卧的补充,释放超大收纳空间,整面墙的储藏柜能够装下所有的换季衣物。临窗设计的转角书桌,哪怕两人共同使用都不会感到拥挤;墙面放弃传统的吊柜,安装隔层放些小饰物,书房变得乐趣无穷。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公卫 

蓝色的卫生间清新干净,与白色的浴室柜相得益彰,满眼干净清爽,日常洗漱心情美滋滋~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郑州紫苹果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原木风格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不得不说奶油质感的MUJI风真是让人无法抗拒~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