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网

400-680-00113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热烈祝贺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盛大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9-23 15:06:31
流量为王的时代,家装行业也需百舸争流。2023年9月23日上午,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全案设计、供应链整合、营销渠道扩张、多品牌运营、一站式交付,不断供给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多功能的家居住宅需求。

▲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开业盛典

莅临本次开业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前河南省经济研究办公室主任王永书、北林路街道融元社区易怀胜、欧派营销第二事业部、整装大家居经销部总监贾延兆、欧派集团大区总监王佗以及莅临开业仪式的各商家合作伙伴。

同时感谢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法制频道、河南交通广播FM104.1 、河南音乐广播FM88.1、河南经济广播FM103.2、郑州新闻广播FM98.8、郑州音乐广播FM107.9 、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今日消费、腾讯网、商都家居网、ZAKER新闻等媒体出席并见证本次的开业盛典。


▲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开业签到

华埔装饰驻足中原12载,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华埔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革命表示,华埔装饰集团旗下拥有华埔装饰和蓝集装饰两个品牌,华埔致力于中高端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蓝集专注于大宅别墅设计,为精英阶层创造理想生活。华埔装饰集团拥有清晰的市场定位,坚持只与一线品牌合作的战略目标,将材料与工艺完美结合,不断探索创新,坚持始终做好客户满意度这件事,持续发扬品牌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共创品质整装,让消费者的生活空间更美好。

▲华埔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革命

华埔装饰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贾玉彩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在百忙之中莅临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的开业盛典。2011年至今,华埔装饰的品牌知名度已经融贯中原,一座城六家店,形成了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周边市县的完美布局。未来,华埔装饰将持续致力于全案服务、品质家装,秉承绿色家装的发展理念,推动家装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华埔装饰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贾玉彩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对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携手欧派整装大家居、铂尼思、上百家一线品牌倾力打造一站式整装展厅,融入艺术美学、智慧科技、品质宜居的理念,真正诠释了家装全案的设计一体化、材质一体化、一站式购齐、一揽子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方式与居住体验。此次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不仅标志着华埔装饰发展的全新里程碑,更标志着华埔装饰对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希望华埔可以一直保持初心,为家装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持续努力。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

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的开业,让大家见证了华埔装饰集团的成长速度和经营面积的快速扩张,这是华埔实力、客户口碑增强的最好证明和彰显,是河南装饰行业迈向个性化品质家装,又一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发表讲话,华埔装饰作为行业的一颗行星,一直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让居住更美好”作为企业使命,以“用户价值”为核心驱动,提供产品、服务、风格的全融合,为消费者实现环保、省时、省心、省力的一站式家装体验,为河南省家装行业注入新的血液,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加方便的享受健康美好的家装服务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

前河南省经济研究办公室主任王永书以身边经历讲述家装与生活质量的关系,强调家庭装修一定要重视材料安全、便捷舒适、绿色环保的理念。华埔装饰在后疫情经济时代逆势崛起,是体制机制完善的表现,是秉承环保家装的理念趋向,更是尊重消费者对于美好家居环境夙愿的结果导向,希望消费者在做家装选择的时候可以理性消费,为健康的生活品质负责

▲前河南省经济研究办公室主任王永书

华埔装饰12载,一直专注产品逻辑、客户体验感、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探索创新以及深入研发,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原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品牌,这是华埔装饰集团产品力、服务力的持续提升以及品牌力的持续彰显。蓝集装饰总经理王春红表示,华埔装饰专注中高端整装市场,蓝集装饰深耕大宅别墅领域,华埔和蓝集将齐头并进,为产品质量、客户服务的提升持续努力。

▲蓝集装饰总经理王春红

由古至今,对于国人而言,“家”,都有着无尽的精神意义。华埔装饰集团作为大中原地区装饰行业领航者,始终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朋友。欧派营销第二事业部、整装大家居经销部总监贾延兆对张革命董事长“谁忽视产品质量 就砸谁的饭碗”的经营理念非常认同,这是欧派集团对于华埔装饰集团最美的初印象,也是欧派集团坚定不移的选择与华埔一路前行的信心。相信欧派集团与华埔装饰双龙共舞,定能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欧派营销第二事业部、整装大家居经销部总监贾延兆

随后,各位领导移步台前共同剪彩,恭祝华埔装饰花园旗舰店盛大开业,期待更好的设计、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万千业主筑造品质幸福之家。

▲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华埔装饰花园路旗舰店开业醒狮采青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